您当前的位置 : 东北网  >  English  >  Study  >  CET4/6

CET:四六级阅读信息匹配题技巧

//english.dbw.cn  Author:  Source:xinhua  Editor:Yang Fan  2021-12-01 15:16:52

1、先题后文:快速浏览题目,划出特征明显的标志词

文章篇幅长,信息量大,题文不同序,对考生的短时记忆是一大考验。因此阁主建议大家先做较易题目,不超过5道。首先我们浏览题目,先划出特殊印刷体、能一眼看到的定位词(数字、大写字母、专有名词、连词符、比较级)等等。

2、带着关键词浏览文章进行定位

先完成特征明显的标志词对应的5道题目,找到一个对应段落,就划掉一个。越明显越好,避免后面重复劳动。

3、画出剩下未匹配题干的核心词

然后并与剩下的文章交替匹配,还要记得一些同意转换的语句。解题要满足的2个原则,定位词至少2个,同时满足跟题干形成同义转述(至少1处)。

好了,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,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互动。